林尽

清醒温柔

🎐金陵故梦 2


“嗨喽,大家好。我是春风中学的方一凡,也是王一笛小姐生日会的主持人,下面有请我们美丽的王一笛小姐出场!”

众人抬头仰望,只见楼梯上出现一个倩影。王一笛穿着粉色镶钻晚礼服,缓缓地走下来。这王一笛是南京首富王默伟的掌上明珠,南京城人人皆知。才十六岁就生得一副好样貌,眼睛如琥珀般清澈透明,肤白如雪,父母都是中国人,而她却带着一种洋人的气质。

“一笛!一笛!”

拜倒在王一笛裙裾下的男学生们激动地喊道。

方一凡一脸嫌弃心想:至于这么夸张吗?

王默伟为了让宝贝女儿开心,特地举办了这场生日会。邀请了南京城的各大名流。

同样嫌弃的,还有坐在台下的乔英子和黄芷陶。

两人一人穿着白色洋装,一人穿着黄色旗袍,正坐在那吃点心。

“王一笛是挺好看的,但是那些人至于吗?”

“谁让人家是校花呢?谁让她父亲是南京首富呢?”

乔英子本来不想来,一是因为父亲和王一笛的父亲是生意好友,一是陶子也在,便不情愿地来了。

同样不情愿的还有门口正缓缓停车的男子。只见那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地从车上下来,把车门一带,迈着大步走进了王宅。

“好,下面我为大家献歌一曲!”方一凡说。

台下学生纷纷鼓掌。

“碰” 门突然打开。伴随而来的是女学生的狂叫,

“哇,好帅!”

“天啊,这谁家的公子哥。”

“季部长家的。”

黄芷陶一眼万年,坐在小小角落里看见他,手拿果汁的手立马不知所措,她赶忙整了整自己的头发和妆容。

“陶子,你还别说,这方猴唱歌还挺好听的。”

“哦,是吗?”黄芷陶眼神早就飘到了坐在对面的季杨杨那里。

方一凡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继续唱了起来。唱完后他说:

“好了,同学们,下面挑一位同学和我一起合唱。嗯,就那位刚来的男同学。”

“我拒绝。”季杨杨冷冷地说。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呢?”

季杨杨轻蔑地看了他一眼。

“不想唱就是不想唱”

方一凡执拗,“来一个嘛”

季杨杨最讨厌别人强迫他。站起来怒视方一凡:

“我说了不要强迫我!”

两个人遂扭打在一起。

“别打了!”

“方一凡,别打了!”

评论(2)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