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尽

清醒温柔

🎐金陵故梦 8


“妈,我想去学飞行。”


“儿子,你是怎么有了这个想法的?你不是喜欢汽车吗?”


“就是觉得比地上跑的自由,没什么。去哪学都成,欧洲也可以。”


“你小子是不是就想逃离我们?!越快越好?”季胜利怒气冲冲地说。


“你要非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


“不行!起码等你考上大学再去!现在不许去!”


“为什么?!很多官宦子弟都是高中就去了!”


“我告诉你季杨杨!我说不许就是不许!再说了,我和你母亲已经给你定了婚约,一位书香门第的小姐。就算你要学飞行,也不许当空军,让人家年纪轻轻守活寡!”


“你们擅自作主给我订婚约?这是我的人生你们凭什么?我不会答应的!”


季杨杨感觉有点晕,他也不知道哪来的坚定,可能是这时候浮现在他脑海中的黄芷陶给了他勇气吧。


季杨杨是挣扎的。

他既想报效国家,又想守护她一辈子。

她总是在他难过的时候靠近他温暖他,可他总是一副冷酷的模样。是因为他不知道如何去爱人。


但既然决定当空军,就更要掩盖自己对她的感情。

可他也绝不会娶另外一个女孩。管她是什么出身。









评论(1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