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尽

清醒温柔

🌌浪漫宇宙的核心 03

第三章 夜话


英子和陶子躺在旅馆的床上聊天。

“陶子,你说,人的记忆怎么会持续那么久啊?”

“怎么啦?”

“你知道吗?我和方一凡六岁的时候来过这。这傻猴,刚刚竟然回忆起六岁的事情,还借机……跟我表白了。”

“啊?这个方一凡,我就知道,他把我和杨杨支开,就是对你图谋不轨!小英子,你有没有把持住啊?噫噫噫”

陶子坏笑。

“害,我可是很矜持的人。”

“得了吧,我早就看出来了,当初他带着零食找我,你啊,故意截胡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早就喜欢人家了吧。”

“喜欢?我也说不清楚,就是不喜欢看他看别的女生。有他在就很安心,打他成了我的乐趣,在人群中找他成了我的习惯……我也不知道是咋了”

英子不自觉嘴角挂着笑意。

“得得得,我算是看明白了,你呀最舍不得的人不是我,是那个皮猴。”

“不,陶子,我最舍不得还是你!”

“谁信!你看看你,谈起某猴,两眼发光。”

“因为呀,方猴被南艺录取啦!所以我还是最舍不得你哈哈哈哈哈哈。”

“乔英子同学,请不要再和我说话。重色轻友。”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