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尽

清醒温柔

🌌浪漫宇宙的核心 22

第二十二章  求婚

方一凡在法国参加世界音乐剧大赏初赛的那天,乔英子因为下午要参加论文答辩未能前去,她只能在手机上看着他。

还是演的他第一部音乐剧。乔英子专注地看着他,虽然是同一个角色,但她的方一凡成长的表现不止是日益棱角分明、带着成熟男性气质的脸庞,他整个人都充满了自信与笃定,但他的眼神依然如少年般清澈温暖。他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谢幕,都是那么完美。

方一凡真的做到了,他终于变成了不仅让乔英子开心更能让她骄傲也让自己骄傲的方一凡。

聚光灯打在他头上,乔英子觉得他好像一颗星星,在看见他的那一刻,浩瀚众星,皆降为尘。

决赛如期而至。方一凡的团队获得冠军,他本人也凭借出色表演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他手捧奖杯和鲜花,笑得像个孩子。

走出剧院,接受记者采访:

“方一凡先生,此刻有什么想说的吗?”

“如果我生命里没有出现那个女孩,我一定拿不到这个奖,是她给了我力量,我所有的荣耀全部属于她,那个女孩就是我深深爱着的女孩――乔英子。”

方一凡面对镜头把奖杯举起来,郑重而激动地说:

“英子!我做到了!嫁给我吧!嫁给我!”

“哇哦”记者们一团起哄。

“那这位女孩今天没有到场吗?”

“她……”

突然,方一凡看到远处一个酷似乔英子的、拉着行李箱的背影。他飞奔过去,远远看着不敢确定。

只见那女孩转过身来,像一只小鹿一样飞奔到他怀里,双手紧紧抱着他。

“幻觉,又是幻觉。”

方一凡觉得自己又是因为思念过度,为了准备比赛,两个人已经三个月没见。

那女孩扳过他的脸,四目相对:

“是我!方一凡!你的青梅竹马啊!不认识啦!”

“真的是你!英子!你不是在德国吗不是要准备毕业的东西?”

“你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我都不想错过啊。我就来了。”

“嫁给我,好吗?你答应过的,我做到了。”

“好。其实我没告诉你,你输了我也答应你。”

他抱着她旋转起来。

“你这样突然出现我实在没有办法,我要当众吻你!”

方一凡的唇就这样突然贴上来,乔英子虽然有些被吓到,仍凭着多年默契配合着这个吻。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仿佛有一个世纪。

全世界的人通过电视直播见证了这个吻。包括双方父母。

“嘿!方一凡这小子亲我闺女咋还亲个没完没了了!”

“老乔~这种事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人家小两口你情我愿的!”

“就是,这可是直播啊,这么多人看着呢,全世界都看见了,多羞啊”

“宋倩,什么年代了~再说人家巴黎就是浪漫之都,我儿子做得好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忘了还有朵朵在呢!”童文洁赶紧捂住她的眼睛。

“妈妈,我在巴黎那几天早就看过好多遍了。”

评论(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