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尽

清醒温柔

黄昏晓 12 吃醋

方一凡带着舟舟回到书香雅苑,来到乔英子家里。

开门的是乔英子,身后还有陈琛。

“这位是孩子的爸爸吧?”

“我……”陈琛刚想否认。

“对!他是!”乔英子很认真地说

“他不是,他只是我地球人爸爸。”舟舟晃着脑袋说。

方一凡一头雾水。

“叔叔和我们一起吃午饭吧。”

乔英子不好拒绝孩子。

四个人坐在一起。于是就开始上演两个男人为一个孩子争风吃醋的戏码。

“舟舟,你平时不都是坐在我旁边的位子吗?”陈琛吃醋道。

“舟舟喜欢坐哪就坐哪呗”方一凡看着身边的舟舟说。

“你们可以乖乖吃饭吗?不要让我左右为难好吗?”

陈琛和方一凡同时夹了菜给舟舟,陈琛是胡萝卜,而方一凡是西葫芦。

“我可以都不吃吗?”

“不可以!”两个大男人异口同声地说。

“大人真麻烦。”

“妈妈我不想要吃苦瓜。”

“那你夹给爸爸。”

舟舟有些为难,因为平时妈妈都让他喊“陈琛爸爸”,今天不知怎么了。

方一凡有些惊讶,因为他也讨厌吃苦瓜。

而陈琛并不知道这一点。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