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尽

清醒温柔

黄昏晓 5 路口

方一凡回到了北京,回到了书香雅苑。他似乎像个正常人一样。


 

“方圆,你实话告诉我,凡凡的病到底多重?”

乔卫东在楼梯间问方圆。


 

“很重。可能治不好。医生说治好了也会有后遗症。”一向乐观的方圆也不禁抹眼泪。


 

乔卫东听后面色凝重。


 

回到家里,吃完饭,他和宋倩在卧室谈了很久。


 

“老婆,咱们还是让英子离开凡凡吧。”


 

“什么?!乔卫东!你就这么绝情?那可是我们从小到大看着长大的孩子啊!”


 

“是。我知道。可是咱闺女禁不起打击啊。我问方圆了,这个病要么就是治不好说不定哪天人就没了,要么就是治好了也会有后遗症。哪一种情况英子都会受打击啊,她可是得过抑郁症的。”


 

宋倩也犹豫了。


 

“可,这怎么让他俩分开啊,这俩孩子爱得死去活来的。”


 

“我有办法。”


 

“我们不能见死不救吧。”


 

“救,当然得救。我会联系我在德国的朋友,他是医生。说不定能救凡凡。”


 

“那英子那边怎么说?”


 

“我去。”


 

乔卫东联系了德国的朋友来北京为方一凡主刀。


 

手术前两天。


 

乔英子正在屋子里查各种治疗资料。


 

“闺女,查什么呢。”


 

“哦,爸我查查方一凡这个病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闺女,你去美国留学吧。”


 

“爸!我已经过了北大的考试唉 !再说方一凡这样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他。”


 

“闺女啊,你得为你下半辈子着想,凡凡的情况很不理想。可你还有大好的人生啊。”


 

“爸!您是不是太绝情了?他守了我十五年,要我在他病的时候抛弃他?我办不到!”


 

“你办不到也得办!就算你以后恨爸爸也无所谓!”


 

乔卫东把房门锁上


 

“爸!您这是干什么呀!方一凡后天就要动手术了!您不能不让我见他啊”


评论(11)

热度(69)